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

今年新年前夕墨市拟耗280万放烟花 观众或达55万

今年,耗资280万元、重达7.5吨的烟花将让墨尔本新年前夕的天空分外地美丽、绚烂。

墨尔本市长Robert Doyle称,今年的烟花秀势必会让人眼花缭乱。“我相信,经过周密的准备,我们将让人们获得一个美好的时光。我们将在21个不同的地点、16幢建筑上放烟花。因此,只要你能看得到墨尔本的天空,你就能欣赏到美丽的烟花。”

4个烟花现场Docklands、Flagstaff Gardens、Treasury Gardens和Kings Domain将再次成为大批民众观看烟花的最佳场所。市长称:“我们熬过了热浪,捱过了暴雨,我们平安地度过了这一年。”

在当天晚上,维州各个地区的值班警察和PSO都将更多。Doyle称:“我们将会在城市的各个地方安排执法人员,以提醒人们应该到哪个地方去。如果某个地方出现了拥堵,我们将会为民众提供尽快离开这个区域的信息。要把控好55万的观众,这可是一个非常艰巨的后勤任务。”

当晚6点后,墨尔本的公交将免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