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情节越来越狗血:遭谢连斌性虐少女出庭作证 曾享受被谢关注

周三,在林宅血案的庭审上,据称在案发后遭到被告谢连斌性虐待的少女开始作证,称在凶案发生前,她曾经“很喜欢与他一起出去”,因为他是个“有趣”的人,并且也“感觉到他在关注我”。

少女是控方证人,她并没有到场,而是通过视频远程作证。由于法律原因,本报不能披露她的名字。

检控官宣称,在凶案发生前的一年里,谢连斌曾“猥亵”这名少女。凶案发生后,谢连斌涉嫌定期对她进行性虐待多达每周两次持续了20个月。

少女直到今年5月才向警方披露性虐待一事。

少女表示,案发前,她和谢连斌的妻子林姝关系更亲近,但与谢连斌的关系也很良好,经常待在谢连斌与林姝夫妇的家中。“在他身边很有趣,(虽然)我跟他见面或交谈的次数不像(与林姝)那么多,但(我们)关系不错,我很喜欢跟他一起出门,也很喜欢同他说话,虽然我们也没有非常亲近,但我还是很享受他的陪伴。”

“他真的很健谈…我感觉到他在关注我,觉得有他在身边很棒,诸如此类的。”

少女表示,她认为谢连斌和林姝都是“非常友善”的人。

少女作证时,谢连斌目不转睛地看着她,但脸上几乎没有任何表情。

检控官称,谢连斌在林宅血案发生前曾两次对少女做出“不恰当的性行为”,这表明他对她有“明确的性趣”。

检方称,对这名少女亲属的虐待,构成了谢连斌犯案的“性动机”。此外,他不满岳父岳母对自己的观感,害怕“丢面子”,并且图谋林家的财产。

但少女周三对法庭表示,在凶案发生前,她从未发现家庭成员之间存在敌意。“大家都相处得挺好。”她说。

庭审
仍在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