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谢连斌持林宅钥匙 日记本曝林妻婚外情

今天林家惨案进入本周最后一天的审讯,控方律师Mark Tedeschi继续对林暋的父亲林养飞发问。林养飞称,除了他和老伴有林宅的备用钥匙,疑犯谢连斌(Robert Xie)和林姝也有一把。此外,林养飞在2008年无意中发现了儿媳妇林云丽的日子本,日记中,林云丽写到自己爱上了一个叫Robert的生意伙伴。

林养飞称,2009年7月18日凶案发生后,他和老伴、林暋的女儿以及谢一家人曾被警方安排,在Parramatta的一间公寓住了三天,之后一起搬到了疑犯谢连斌的家里暂住,直到11月18日搬出。

当天在法庭,林养飞叙述了自己和谢发生的一次激烈争吵。“我记得很清楚,2009年9月30日晚9点到10点间,谢连斌称他和林姝希望获得林暋女儿的监护权,当时我就告诉他,这是林家的事情,不希望你谢家插手。”林养飞说,“谢突然情绪很激动,站了起来,手指着我们说,‘我恨死你们了,你们给我滚出去’。”

林养飞称,自己和老伴没过几天就搬回了Merrylands的家,但之后谢向自己的老伴道歉,“但他没有向我道歉,我觉得这个人很无理,态度很粗暴,之后他又开车来Merrylands,接我们到他家住,直到我们11月18日最后搬走。”

今天的庭审中,林养飞还提到,自己2008年在书报店里屋的桌子上,无意中发现了一本日记本,从字迹来看,是自己儿媳妇林云丽的日记本。林云丽在日记中提到,自己加入了一个直销组织,而自己爱上了上级主管——一个叫Robert的人。“我喜欢他,他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彩。”控方律师Mark Tedeschi在法庭上念出了日记的部分内容。

林养飞称自己之后找儿媳妇对质,林云丽感到很难为情,希望林养飞不要告诉任何人,并保证不会再和这个叫Robert的人来往。凶案发生后,林养飞觉得这一线索可能对警方办案有利,于是告诉了警方,“在林暋和林云丽生前,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我的老伴朱凤琴。”

庭审中,林养飞还提到,除了他和老伴有林宅的备用钥匙,疑犯谢连斌(Robert Xie)和林姝也有一把林宅的钥匙。本案的庭审下周一还将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