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极端穆斯林想离开澳洲 悉尼医生愿花钱相送

著名的穆斯林领导加马尔·瑞非(Jamal Rifi)医生称,如果任何伊斯兰激进分子想要离开澳洲,他很乐意花钱为他们购买“一张单程票”。

瑞非医生称,悉尼穆斯林社区对于奔驰镇(Bankstown)Al-Risalah Islamic Centre经理哈达德(Wissam Haddad)的一番话感到很不舒服。哈达德称,如果能“不受到任何控告”地离开澳洲,他和他的追随者将“放弃他们的护照”。

哈达德做出这番声明是在艾伯特总理宣布了一个6400万澳元的反恐计划之后。

“我会给他们买一张单程票离开澳洲,以后也别再回来了。”位于Belmore的瑞非医生说。“让他们放弃自己的公民身份吧。这些人说他们想要离开,解放海外受压迫的穆斯林。”“他们为什么这么关心海外受压迫的穆斯林,却通过他们的行为和声明给澳洲的穆斯林造成这么多的非议和麻烦呢?”

瑞非医生表示,他支持艾伯特总理提出的“澳洲队”概念,并相信广大的穆斯林社区也赞同这个想法。“我想成为这个队伍中一个积极的选手。”“我希望选手们团结一致传好球,这样我们才能进球得分。如果我们能得分,我们就能为所有澳洲人,不管你是穆斯林还是基督教徒,都赢得了胜利。”

哈达德周二在2GB的The Ray Hadley Morning Show节目中讨论了他想要不受歧视地离开澳洲的愿望,之后又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

“从我听到的消息来看,我被描述成一个支持海外恐怖活动的激进极端分子,这对我来说还真是新闻。”哈达德在脸书上写道。他之后还挑战澳洲政府起诉Hadley和那些想要资助他回中东的听众。

哈达德之前还表示,他愿意为伊斯兰国旗“出生入死”,而非澳洲国旗,这也令瑞非医生震惊。

“如果面临着为澳洲国旗或ISIS(伊斯兰国)旗帜战斗,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澳洲国旗,因为我深信ISIS及其理念是伊斯兰的敌人。”“我与我的社区有着密切的联系,我是在代表大多数人说话。”

瑞非医生最近成为了悉尼伊斯兰国极端主义者Mohamed Elomar的目标,后者悬赏1000元寻求这位医生的个人信息,因为瑞非经常公开反对叙利亚和伊拉克的残暴行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