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悉尼华裔心理医生猥亵女病人罪成

据澳联社报道,悉尼华裔心理医生谭安明(Ong Ming Tan,音译)向他的病人灌输“三大原则”:诚实、保密以及不爽时要说出来。

唐宁中心地方法庭(Downing Centre District Court)获悉,这位声名狼藉的心理医生令四名女子深受其害。谭安明也在庭上承认了四项加重猥亵罪。

在周四举行的判刑聆讯中,情绪激动的受害者讲述了谭安明的所作所为以及这些事件给自己带来的影响。这些受害女子都是谭安明在悉尼北区诊所的病人,她们均在庭上谈及谭安明的“三大原则”。

在受害人影响陈述中,一名女子称谭安明破坏了“诚实”的概念。另一名女子则表示,谭安明利用“保密”这一个原则掩盖自己的罪行。

一名女子透露了谭安明对她所说的话:“我亲爱的女孩,我听说了一切。如果你对我有所隐瞒,我将打你屁股。你这个坏女孩。”她在庭上表示,谭安明的控制欲令她感到无助。作为一个医生,谭安明背叛了她的信任。

另一名女子在朋友的支持下在庭上公开了自己的不幸经历。这名女子曾因饮食失调症而求助谭安明,她把谭安明视为最后的救星。“他要求我远离所有事情和所有人,这些是他提供治疗的条件。”女子说。

女子还透露,谭安明第一次为她看诊时便提出许多性问题,包括她是否曾经和女人做爱。随着时间推移,女子按照谭安明的要求终止了大部分人际关系,包括和父母的关系。“我感觉很差,我把所有人都拒之门外。但到现在为止,我还活在他的阴影中。”女子边哭边说。

女子表示,谭安明曾把手放在她的裙子上。当她试图阻止时,谭安明还斥责她像个小孩。在整个聆讯过程中,谭安明一直低着头。当受害者讲述不幸经历时,谭安明有时候会咬着自己的嘴唇。据报道,法庭将在晚些时候对谭安明判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