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新州10岁女童淡定救溺水父亲

要不是10岁的安妮卡·巴勒罗(Anika Bhalerao)英勇地从泳池中救起了父亲Gaj,他们家人恐怕会度过一个阴云笼罩的圣诞节。

2013年12月23日,Gaj在位于Marsfield的家中清理泳池时,因脱水出现眩晕症状,不小心跌入泳池内。虽然是个游泳老手,但由于当时头部昏昏沉沉,Gaj在水中难辨方向,只能奋力扑腾。

在看到父亲溺水后,10岁的安妮卡立刻跳入水中,吃力地将父亲拖到水深较浅处。

Gaj现在回忆起整个过程还心有余悸,他表示很为自己的女儿感到自豪。“她非常淡定,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拯救了我的生命的。我当时以为自己大概要命丧水中了。”“我真为我的女儿感到骄傲。要不是她及时地救起了我,这个圣诞节对我的家人来说将是非常难过的。”

安妮卡则表示,当他看到父亲跌入水中时,还以为他是在开玩笑。“但当我看到他在水中挣扎时,我就知道他遇到麻烦了。我不害怕,我知道要怎么做。”据悉,当安妮卡把父亲拖到游泳池边缘时,发现4岁的弟弟Aditya已拿着一块毛巾等着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