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没上大学也成才 20岁房产中介年入6位数

他只有20岁,还拿着P牌驾照,和父母住在一起,但年轻的地产中介马科维奇(Dion Markovics)已经在过去三年里卖出了总值超过2800万元的房产。

虽然他没有上大学,而且进入房仲业还不到3年时间,但马科维奇已经为自己赢得了6位数的年薪,在平均年薪只有4.8万元的这个行业里,他的成功无疑令人艳羡。

“我做成第一笔交易时只有17岁,当时我还是兼职。那是一套位于Waterloo的公寓,成交价大约是59万元。”从很小的时候开始,马科维奇就迷上了悉尼的房地产,他的祖母也是一名房产中介。

马科维奇在10年级时曾经在房仲机构进行过5天的社会实践,然后这变成了他的兼职工作,最终,他成了Raine & Horne Double Bay的全职员工。

他的老板高德曼(Barry Goldman)说:“看到一名这个年龄的求职者来敲我们的门并非完全出乎意料,但看到Dion如此热切地想要进入这一行让我们非常吃惊。你必须非常健谈,以及,非常重要的是,必须让人们喜欢你。有些代理绝对是有条不紊的,他们做得非常好。”

“另一些代理之所以做得好,是因为他们交游甚广。我想,如果你同时具备这两个特质,那么你在房地产业将会大有前途。”

虽然跟着老板学了很多,但马科维奇也依靠自己的力量卖出了不少豪宅。最近找马科维奇帮忙出售Vaucluse豪宅的女业主帕库拉(Gabby Pakula)说,年龄并不重要。“如果我不是事先知道他只有20岁的话,跟他交谈一点都看不出来。”

正当他的大多数同龄人都专注于追求女生、吉他和电子游戏机的时候,马科维奇已经下定决心要在自己选定的行业中取得成功。

马科维奇不愿透露自己的确切收入,但他说,他通常能够获得每栋上市物业售价的1.5%或2%作为提成。“我想,一个坐在这个位置上的中介没理由不赚个20万/年。”他说,“但我过得很简单。我知道有些中介热衷于豪华轿车、名贵手表,但我只是一步一个脚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