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这是什么样的妈妈!8岁女童不肯洗碗 遭母亲拿吸尘器打死

昆州法庭获悉,一位昆州母亲因为8岁的女儿不肯洗碗,活生生将女儿打死。

这位28岁的母亲还向警方坦白,在女儿死亡的几周前,她曾用吸尘器杆多次殴打她。这位纽西兰公民早前已承认了误杀罪,周二在凯恩斯高等法院接受判刑。

检察官格里菲斯(Roger Griffith)在法庭上称,被告承认在女儿死亡前2周曾多次殴打她。女童在2011年11月被发现死在凯恩斯的一一套公寓内,身上几乎全是瘀伤,医生断定她是因为钝器伤导致失血而亡。

法庭周二获悉,这位母亲在女儿拒绝洗碗后就用吸尘器杆殴打她。之后在女儿询问她可否回纽西兰与父亲同住时,又遭到一顿打。之后,母亲要求女儿待在她自己的房间里,且不准开灯,否则她丈夫就会看见女儿身上的瘀伤。母亲告诉警方:“如果他发现了或者看见我的所作所为,我就会被赶出去。”

在死前几天,女童曾抱怨头昏,上厕所都要人帮忙。母亲则跟警方说她认为女儿是在夸大自己的症状。2011年11月28日,这位母亲发现女儿躺在床上无反应后就呼叫了救护车。

她24岁的澳洲丈夫也承认了误杀,周二也接受判刑。格里菲斯法官指出,男子曾多次阻止妻子虐待女儿,但他承认他可以做得更多。男子告诉警方:“我本来应该出手阻止。她的虐打行为持续了几周,我一直想阻止她,但这一切都主要发生在我上班的时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