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自作孽 婚外偷腥惹禍 墨尔本医生遭妓女勒索与死亡威胁

维州的一个法庭获悉,一位性工作者对一位仅与其有过短暂性关系的医生进行了疯狂的骚扰、恐吓、跟踪和勒索,甚至威胁说要杀了他。据悉,这名女子向这位医生索要的封口费在15-35万澳元之间。

法庭获悉,单单是今年1月17日至2月28日,这名墨尔本女子就发了2506条简讯、74通语音录音和222条视频文件,向那名医生索要钱财。部分简讯包含了她做出种种具有性意味的动作,还有虐待那名医生的画面。

在其中的一条简讯里,这名女子称,她应开口要80万元,声称35万元太少了。她还告诉那名医生,如果不赶紧把钱打到她的账户上,就“与你的生活飞个吻吧”。她还发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威胁:“如果你不马上把那35万元打过来,我会拿上两把刀结果了你。你会惨叫着死去。”

但这只是警方在Albury Local Court上向治安法官Tony Murray宣读的威胁简讯之一。其他的简讯内容包括:“我知道杀了你会让我坐一辈子牢。”她还威胁说要把这位医生带到灌木丛中,把他绑在树上后,用步枪射击他的膝盖,“我渴望血。”

周二,这位来自Moonee Ponds的30岁女子被控数项罪名,包括威吓恐吓以获取利益罪、恐吓罪和使用通讯服务进行恐吓罪。

但这位女子声称自己有心理疾病。“我的头脑完全乱了。我绝不可能伤害这名男子。我正努力让自己不崩溃掉。我需要治疗。除了我自己,我对其他人不构成任何威胁。”但是Murray驳回了她的申请,声称她的控罪太严重了。

法官称,受害人因为这些简讯,为自己和妻子的性命安危担忧不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