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1岁幼儿溺水后获救 墨尔本亚裔女子登报寻好心人

据2013年04月15日中国新闻网报道,墨尔本一名亚裔母亲正在寻找一位奋不顾身,勇敢跳入Yarra River,帮她救出溺水儿子的好心人。
  
近日,Cheryl See推着年仅13个月大的儿子Simon在Kew的河岸边行走,不料婴儿车却突然滚下河堤,掉入水中,而受困于婴儿车上的Simon也随之沉入水里。在他的母亲跳入河中,将他救出婴儿车之时,脸朝下完全浸入水中的Simon已经被淹了大约5秒钟。
  
Cheryl称,“我把婴儿车拉了上来,不知道结果会怎样。当他一口吐在我的身上并开始哭起,我心中的巨石才放了下来,因为我知道他没事了。”
  
这起事故发生于Studley Park Boathouse附近一个没有隔离设施的河岩地区。带着小孩子的家庭尤其喜欢这个地区。
  
Cheryl称,虽然她按下了婴儿车的刹车,但婴儿车还是滚了5米,掉入水中。目前维州公园协会(Parks Victoria)正在调查这起意外。
  
来自Balwyn的Cheryl称,一名路过的男子目睹这一事故后,二话不说就跳进了齐腰深的河水中,帮她拉出了婴儿车。Cheryl称,由于这名绅士随后便离开了现场,因此她希望通过接受采访的方式,联系上这名未留姓名的好心人。
  
Cheryl称,“他不顾自己可能遭遇的危险,将Simon救了出来,真是太好了。我到现在还一直在想,当时我有可能失去我的宝贝儿子。”
  
Cheryl同时也希望藉此机会,向其他曾给予他以帮助的人表达谢意。“我希望所有的父母和看顾者都能从我们的经历中汲取教训,在把儿童放在婴儿车中时,一定要非常地小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