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梁博否认凉茶之子传闻 过度劳累无法发声3个月连轴转嗓子化脓了


“冠军是梁博,因为他爸是凉茶!”没想到网友的一句戏言,引发了诸多质疑声,甚至连西班牙媒体都以大篇幅关注此事。那到底梁博是不是《中国好声音》大赞助商老总的儿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试图联系梁博,可是他因为近期一直过度劳累,导致嗓子化脓,无法发声。不过记者从节目组一位和梁博相熟的导演处了解到,梁博的父母在吉林从事化工原料加工。昨日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也再次强调,梁博只是普通的大学生。

  梁博否认谣言:问心无愧

  梁博是不是《中国好声音》大赞助商老总的儿子?答案众说纷纭。昨日节目组导演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完全是网友的玩笑话。“梁博的父母是个体户,在吉林从事化工原料加工,自家有个小作坊。和网友说的凉茶老总儿子,完全不相干。何况,梁博父母都是吉林人,而这家凉茶的老板是广东人。”而梁博在比赛结束后,接受吉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回应过这件事。“你们都可以到我家里来调查。如果这个事情真的有黑幕是在我知道的情况下,我会第一个站出来,我丢不起那个人。关于现在的传闻,我的选择就是不解释,我问心无愧。”网友也在为梁博叫冤,网友“真爱如血”说:“如果梁博真是凉茶老总的儿子,为什么在吉林读音乐学院?早就应该去伯克利音乐学院学习,成为王力宏、"鸟叔"的师弟!”

  3个月连轴转 学员吃不消

  据《现代金报》消息,近日,《中国好声音》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由于梁博近期一直过度劳累,导致嗓子化脓,无法发声!所以不能出席10月7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好声音广州长隆见面会》。特此致歉!”

  其实,不光是梁博,在“好声音”舞台上的众多学员,尤其是最后进入16强的学员,都进入了非常疲惫的状态中。记者在16进4,4进1两场比赛的现场就曾采访过大山、权振东、王韵壹、金志文等多位学员,“太累了,连续3个月都是连轴转,确实有点体力透支”。

  对于学员过度疲惫的现象,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后面的巡演阶段,节目组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控制。让学员有时间缓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