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今晚澳洲时间11点10分《中国好声音》第八期庾澄庆队伍对战

 
澳洲东部时间8月31日晚11点10分,《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继续进行,哈林庾澄庆将接棒刘欢老师继续纠结。

哈尼族小王子李维真、爵士歌王赵可、歌后王韵壹、热情似火的阿­密丝女孩、酷帅的新疆女孩大山,究竟是谁让导师庾澄庆手舞足蹈、又是谁让他"大脑缺氧"无法思考?

哈林队伍好手如云,4个黄金席位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好声音》第八期节目预告

好声音第八期看点一:服装店老板魏语诺将对阵情感歌手金池 曲目《对你爱不完》

今晚的节目中,来自青岛的美丽服装店老板魏语诺将对阵来自福建车祸余生但坚持唱歌的情感歌手金池,两人会共同演绎一首重新编曲的老歌《对你爱不完》。那英在整个表演过程中最是享受,“这就是我要的声音!”这两位歌者都曾令她转身,如今面对二选一的难题那姐仍然深感惋惜,但她直言,“如果非要我选的话,我喜欢金池的狂野。”

当主持人华少问到刘欢的意见时,刘欢只说,“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二重唱,给我姐妹花的感觉,这怎么选啊”,由于不再是刘欢团队的考核,刘欢也显得轻松很多,摇头“卖萌”只说“不知道,不知道”。
好声音第八期看点二:光头爵士精灵王韵壹对阵爵士王子赵可 曲目《一样的月光》

此外,周五晚的导师考核,庾澄庆将在两位爵士乐好手中抉择出一位继续留在舞台。一位是光头爵士精灵王韵壹,与她同台飙歌的是另一位拥有深厚功底的爵士王子赵可,两位学员将合作演唱了一首爵士版的《一样的月光》。

这首歌让哈林受到了出乎意料的赞誉:刘欢大赞“哈林太厉害”,那姐也深表敬意,并说“以后有高深的音乐问题就要向庾澄庆老师请教了”!


哈林老师虽然得到了其他几位导师的“表扬”,但他却在自己的学员面前表现得极为谦虚,两人的精彩演唱令哈林自叹不如:“这是我做不到的事情”。的确,王韵壹与赵可两人不仅表现了纯熟的爵士技巧,而且更为精彩的是独特的和音配合。赵可用嗓音模拟小号的发声旋律让见多识广的刘欢老师都觉得新鲜,“我一开始还在好奇这是哪里发出的声音,后来才发现是他发出来的”。而王韵壹独特且富于变化的音色也令人十分陶醉。

可想而知这又将是一次五星难度的选择题,不仅哈林老师没有答案,刘欢、那英、杨坤三位老师也都试图弃权。二人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各有特色,正如刘欢老师评价:“赵可的部分相对工整,王韵壹则是发挥得更为自由”,梦想导师王治平也对两人的表现也喜爱不已,他亲昵地称王韵壹“小尼姑”,说她“在声乐和感情方面表达更加放松和优秀”,而赵可则显然在爵士的素质和技巧方面更胜一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