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澳大利亚华裔医生上演现实版“超人英雄救人”

据2011年12月10日《新明日报》消息,澳洲一名即将结婚的华裔医生,日前穿上紧身超人服参加告别单身派对,期间目睹交通意外,他随即撇下一群美女冲往救人,上演现实版超人英雄救人的情节。

  医生卓兴群(Heng Khuen Cheok)在墨尔本穿上超人服,参加婚前派对。正当他左拥右抱之际,突然店外有人被车撞倒,他立刻冲出街道为血流如注、失去知觉的伤者急救。

卓兴群说:“伤者的朋友看到我身穿超人服,以为我是搞笑,立即叫我走开。我的朋友说明我是医生后,他才放心让我急救。”

后来,伤者送上救护车后,路人还以为交通意外是刻意安排的戏码,好让超人表演救人。

卓兴群的兄弟表示,当晚的情况如漫画情节:“他(卓兴群)有如超人,拯救了世界。”

卓兴群称这样救人的机会罕有,还谦称被封为超级英雄,略嫌太夸张。不过,卓兴群与电影的超人一样,将与任职记者的女友结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