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澳大利亚平均每分钟发送5000条微博 首都堪培拉人最焦虑

据2011年11月21日新浪科技报道,澳洲人平均每分钟要发送5000条twitter微博,这些微博或是来自悉尼,言语粗鲁;或来自于阿德莱德且深情款款;又或者来自堪培拉,用语大胆激进。

最近一项关于该国家与社交网站Twitter的情感相关分析研究表明,首都堪培拉的人们最为焦虑、激进和悲伤,尤其与比较乐观的西澳大利亚人相比,更是如此。

研究人员将八个星期内全澳大利亚人发出的微博导入了一个由悉尼科技大学(UTS)创建的软件。然后,再对结果进行分析,并将所有微博细分成不同类别。

悉尼的人们发布的微博数量最多,但墨尔本人却更为社交化,在Twitter上面被提到的次数也最多。

阿德莱德人发微博时最为深情,而霍巴特的人均发送微博数是最高的。此外,如果就言语粗俗度而言,布里斯班位列悉尼之后排第二。

广告代理公司The Works披露了这份研究报告,并显示澳大利亚人每个月要发布2.34亿条微博,也就是平均每分钟的发送量是5000条。

全澳有54%的女性使用Twitter微博,而且,澳大利亚人发出的所有微博高达58%是发自悉尼和墨尔本。

悉尼科技大学的苏瑞许·颂德(Suresh Sood)博士还表示,堪培拉的人们不像澳洲其他首府的人们那样快乐。

“我们注意到使用Twitter的大部分堪培拉人在发布微博时都显得更为焦虑且用词比较大胆激进,而且他们只在星期四下午才会显得高兴一些,”颂德博士在一份关于此研究的声明中强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