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澳大利亚一女自称巫婆暴力抗警 获刑两月监禁

据2011年6月24日《南方都市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自称“巫婆”的女子拒绝接受警方检查并拖行警察数百米,23日获判2个月监禁。
  
这名女子名为埃莉什·德阿瓦隆,曾做过记者。她驾车行驶途中遭高级警官安德鲁·洛根截停,以自己是巫婆、不受世俗法律约束为由拒绝配合。

“你们的法律和刑罚对我不适用。我不接受,对不起,我必须走了,多谢。”德阿瓦隆说着关闭车门,启动车辆,加速前行,全然不顾洛根的手臂还夹在门内。

洛根竭力抓住车钥匙,随即从点火装置中拔出钥匙,被拖行大约200米后得以脱身。他胸部肌肉撕裂,手臂和肩膀受伤。

法官杰弗里·切特尔认定,德阿瓦隆“不计后果的鲁莽行为”致使洛根受重伤。德阿瓦隆认罪。

切特尔宣判2个月监禁后,德阿瓦隆回应道:“我拒绝接受你的提议。”切特尔驳斥:“你拒绝我的提议?对不起,这可没商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