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墨尔本南部远郊Frankston麦当劳巨无霸惊现蛆虫


汉堡包里蠕动着二、三十条蛆虫?这不是美国的惊悚片,而是发生在墨尔本南部远郊Frankston麦当劳(McDonald)的一个真实事件。目前麦当劳正在着手调查这些蛆虫是如何“爬”进汉堡包里的。

墨尔本男子Leigh Savage在Frankston麦当劳店购买了一个巨无霸(Big Mac),当他正要开吃时,却惊恐地发现竟然有 “20-30只”蛆虫正在肉馅上蠕动!Savage称,当时他只是要确定他订的巨无霸“添加了额外的咸菜”。咸菜是有,但是与之同在的却还有那令人胃里翻江倒海的蛆虫。他径直奔去警局,但是警方却告诉他,他们对此无能为力。
 
Savage称,“真是恶心死了!我细看汉堡包的唯一原因就是确定它添加了额外的咸菜,但是我却看到了蛆虫!我的同伴根本不相信我,根本没人相信,直到他们亲眼看到。”在周三的调查中,那些蛆虫依然清晰可见,而且颇有活力地在蠕动。
 
麦当劳的工作人员称,这些蛆虫或许是在Savage拿着它们回家的过程中趁机钻进去的。但是Savage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他称回到家时袋子“还是扎得严严实实的”。Savage称,当他向麦当劳的工作人员投诉时,他们全都哈哈大笑。“我当时只是想让他们退款。”
 
麦当劳的女发言人称,“我们收回这个产品后便会把它交给卧龙岗大学的实验室进行检查。”她称检查可能要耗时一个月。
 
Savage坚称,他只是希望麦当劳能向他致歉并退回他的汉堡包钱。但目前他仍不确定是否要将汉堡包送去实验室检查。他同时称,自此次事件后,“我再也不吃了,真是太恶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