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手机信号塔拟建悉尼西区民居附近 澳讯Telstra触众怒

CARLINGFORD mother Madeline Ghattas is horrified that there is a proposal to erect three mobile phone and mobile internet network antennas opposite her three-year-old son’s window.

据2011年2月10日《每日电讯报》报道,电信巨头澳讯(Telstra)最近打算在悉尼西区一居民区内部的房屋和幼儿园附近建造手机信号塔,但是遭到当地居民反对,而澳讯在与居民交涉的过程中态度傲慢且将责任归咎于公众,引发当地居民强烈不满。

据悉,澳讯和悉尼西部的Carlingford一名房东签订在其土地上建一座手机信号塔的协定,由于该房东自己住在Avalon,因此似乎并没有考虑到会引起周围邻居如此强烈的反对。这座信号塔和两家幼托中心、一家芭蕾舞学校以及一家服装店相隔十数米,并且当地居民只有一周的时间提出反对。

在公开说明会上,澳讯一直声称他们之所以在商店顶上建立这座备受争议的信号塔,是因为居民们一直就希望得到好的手机信号而给澳讯很多压力。

居民Madeline Ghattas表示她不能让他的儿子长期暴露在辐射之下,她表示如果这座信号塔建立起来,和她住的地方只有50步的距离,而且她3岁的儿子的卧室窗户正好就在信号塔对面。

很多居民都对澳讯的做法表示不满,并对澳讯一口咬定“为了让信号更好”反而指责公众给自己压力的行为感到愤怒。而Carlingford幼儿园园长Gaby Oly表示,她的客户都威胁说如果信号塔真的建成了,他们将把自己的孩子转到其他更安全的幼儿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