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少女报复把球员裸照上网 队长声称无端遭殃“很受伤”


墨尔本St Kilda橄榄球队队长里沃德(Nick Riewoldt)在一位他从未见过的少女把他和他的队友裸照在互联网上发布后说,他感到“震惊”和“受伤害”。

里沃德与队友桑托(Nick Dal Santo)和道森(Zac Dawson)的裸照20日被发现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直到联邦法庭颁布一份禁制令后才被删除。

这位澳式橄榄球队长面对媒体,声称要“讲明真相和澄清事实”。

而上网发布这些裸照的17岁少女则说,她这样做是为了报复。她今年初曾对St Kilda队两名球员提出投诉并说,她与这两名球员发生性行为后怀孕。

澳式橄榄球联会(AFL)对该少女的投诉进行调查后得出结论,认为这两名队员没有不当行为,未对他们提出指控。

里沃德并不是调查的对象,他说,他与这位少女并无联系,不理解她这样做的动机。

他说:“我根本不认识这位女子。我感到失望,非常非常失望。”

他解释说,他的这幅照片是去年在迈阿密时渡假时由队员吉伯特(Sam Gilbert)拍下,当时他要求对方删除。他对吉伯特未删感到不满。但这些照片被他人非法获取,他本人没有做任何错事。

涉及这一事件的少女昨天告诉澳广电台,她对自己把队员裸照上网的行为并不感到可耻。

她说:“我基本上是要报复……我受到澳式橄榄球会的对待是不适当的。”

“我只是想做某些事情。我要澳式橄榄球会及其属下橄榄俱乐部意识到,我不是另一个他们可以扫到地毯下掩盖的女孩。”

她还否认她企图兜售这些照片,尽管有几家媒体说,她曾联系它们。

该少女声称,她有21幅照片,并打算发布更多照片。如果她在Facebook上又开一个新网页,谁能阻止她呢?

她稍后还向MTR电台批驳里沃德的说法,声称她不仅与这位队长见过面,而且这些照片是她本人亲自在墨尔本拍下。

联邦法庭星期四将在墨尔本再次聆讯此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