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56岁华裔男子苦等救护车三小时后不幸遇难


Stephen Lim, 56, went into cardiac arrest in Burwood East on Sunday morning, three hours and 19 minutes after he first contacted Ambulance Victoria.

据2010年9月28日《Herald Sun》报道,9月25日上周六晚,墨尔本东区Burwood East一名56岁华裔男子林先生在喝了液体洗涤剂之后拨打急救电话,然而,救护车竟然过了三小时零十九分钟之后才抵达林家,结果导致林先生不治身亡!

维州急救中心发言人表示,林先生第一次拨打急救电话的时候是在上周六晚11点28分,而救护车直到上周日凌晨2点38分才出发,在2点50分抵达林家。在这段长达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林先生还不断拨打电话呼救,总计达九次!自始至终,林先生意识清醒,呼吸顺畅,救护人员抵达时也是这样一种状态。但不幸的是,当看到救护人员时,林先生一下子就崩溃晕厥,很快死于心博停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