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澳洲家庭电视机泛滥 每户电视数量超过家庭人数


Televisions will soon start to outnumber the number of people in the average Australian household as the cost of flat-screens declines and viewing habits change, experts say.

据2010年7月19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洲家庭拥有的电视机数量很快将超过每户人口的数量。2009年40英寸以上电视机销量上升了70%,其中澳洲足球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前的六周内就售出了140,000台,而电视机的平均售价阕下跌了$700元。

2009年澳洲人总共购买了270万台电视机,其中LCD液晶和Palsma等离子电视机的销售比为3.5比1,目前46至50英寸电视现被认为是正常尺寸。

如今每个澳洲家庭拥有2.4台电视机,并且将很快上升至3.1台。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澳洲每户家庭的人口数量则将减少到2.4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