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澳洲已有三名儿子母亲求女心切远赴泰国待产

据2010年7月9日《Herald Sun》报道,澳洲一名有三个儿子的母亲因渴望生个女儿,不惜飞往泰国以避开澳洲禁止选择孩子性别的法律。

这名36岁的妇女和她的丈夫已经育有三名分别为5岁、4岁和1岁的儿子。 这名女士表示,她将花超过15,000澳元以保证下个月在曼谷诊所生个女儿。她说:“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要生个女儿。”

“我认为这并不超越道德界限,我和我丈夫只是想要个女儿。这和我儿子无关,我也绝不会用儿子来换女儿。”

这对夫妻是澳洲试管受精专家为平衡家庭性别比例而违反婴儿性别选择法介绍到泰国诊所仅有的几对夫妻之一。

一名维州试管受精专家在泰国高级诊所ART进行了一些测试和卵子检索,为胚胎植入前的遗传诊断做准备。这将把男性和女性胚胎分开,筛选出女性胚胎进行转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