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妓女为提"竞争力"隆胸 称手术失败索赔500万


据2010年5月24日中国新闻网援引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在澳洲当妓女的台湾林姓女子为“提升竞争力”,去年回台到台北市整形诊所,由院长吴荣操刀隆乳,没想到她回澳洲继续从事性工作1个月后,尖挺双峰竟塌陷,导致乳沟消失而停工十个月,且因而失去男友,愤而跨海诉讼向吴及诊所求偿500万元新台币。

该诊所主任严惠慈表示,“隆乳手术完成后,她(指林女)半年才回来说坏掉,我们帮她修补好,她又上工,然后再回来说是我们没做好,这样就要我们负责,公平吗?”严惠慈认为,“林女从事性产业工作,有可能是她工作造成胸部受损,不能任意指控手术失败。”

林女律师萧佳灶表示,林女为证明是手术失败,7月1日将出庭说明。

现年29岁的林女是单亲妈妈,将儿子交给家人照顾后,独自赴澳洲从事合法性工作,她提告指控,去年1月返台到国际整形诊所隆乳,由院长吴荣操刀,未料1个月后疑因果冻硅胶破裂,双乳外观甚至看似“连在一起”,她吓到差点昏倒。

林女主张自己年薪达360万元新台币,乳房塌陷后导致乳沟消失而停工十个月,且当时正与男友谈恋爱,双方袒裎相见时,男友看到她整坏的胸部后一去不返。她认为,虽然事后她回台湾另找其它医师修补重建后已恢复自信,并重返澳洲工作,但这场失败的隆乳害她失去男友、失去工作收入的阴影仍在,才决定跨海诉讼向院方求偿工作损失、慰抚金等共500万元。

国际整形诊所抗辩,林女“塌奶”应是手术后“玩太凶”,复元期过度搓揉等“不当使用”造成,且她到诊所求诊前曾有两次隆乳纪录,到院时乳房已破皮变硬,可能此次隆乳后没复元就“上班”才导致状况发生,且强调诊所并无疏失,不可能与林女和解。

台北地院日前审理时,林女律师秀出“塌奶照”,证明隆乳失败,但诊所提出术后的照片,宣称手术成功,但双方的照片都没五官证明是林女本人,林女为证明手术失败,将于7月1日出庭说明经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