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三年眨眼间 回首已忘言 祝你新年快乐!


几年前,以“Villa”这个网名在澳洲本地一个华人论坛足迹网担任新闻版版主,一晃眼竟已有三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在这2009年岁末,正式辞去了这一职务。以下是我写的卸任感言:

三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和大家在坛子里一起走过的日子弥足珍贵,非常值得珍惜。曾几何时,新足迹刚刚成立,坛子里只有几十个网友,如今同时在 线人数十倍于此!新足迹在澳洲华人社区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有时候和身边的朋友甚至陌生人聊起,经常能找到新足迹的网友,这种长足的进步和势头实在可喜可贺。

由于个人生活和工作的变化,已经很难兼顾新足迹新闻版的工作,再加上每周我还要给《东方先驱报》撰写头版头条以及编译新闻,时间上确实有些捉襟见肘,顾此 失彼,因此不得不从新闻汇总版卸任,深感无奈,希望以后一切稳定下来,我还能再回来请缨给新足迹添砖加瓦,因为我是看着新足迹从诞生到茁壮成长,发展壮 大;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新足迹能越办越好!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恭祝所有新足迹和澳洲新闻小屋的网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下面是新足迹管理员astina对我的评价,当然是过奖了。
原帖由 astina 于 2009-12-30 20:42 发表
villa自2006年开始担任当时足迹网的新闻版版主,开辟了当时澳洲中文论坛第一个新闻版面,新足迹成立以来又是第一位进入工作状态的版主。

3年多来villa兢兢业业,把和澳洲华人息息相关的国内外新闻带到论坛,带到我们的身边。几次重大新闻的快速准确的连续报道,让论坛点击激增。他同时是2007和2008的年度奖章获得者,曾几何时,villa是新闻版的代号和象征。

很遗憾的是,V版因为自己工作,生活的变化而越来越忙碌,不得不从新足迹新闻版主的岗位上辞职,数次挽留未果。非常感谢villa这些年来对我个人的帮助和支持,雪中送炭的情谊永远记得。当然,我还要代表新足迹论坛的版主和成员,向V版说一声感谢,感谢这几年来你用最高效的新闻和资讯陪伴着我们,真诚希望当你的生活,工作有了新的变化,不那么忙碌时,还能回来这里,和我们一起,为打造澳洲最有质量和人气的中文论坛而共同打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