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未来十年墨尔本中位房价将翻番冲击100万大关!


MELBOURNE house prices could double to hit a median of $1 million in a decade, according to the 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Victoria.

据2009年11月28日《The Age》报道,维州地产协会REIV 预测,未来十年内墨尔本中位房价将翻番,届时房产中间价格(Median Price)将冲击100万澳元大关。

人口爆炸与建房不足导致房源严重紧缺,未来十年墨尔本房价将继续大幅上涨,届时百万房产将变得相当平常,因为那时中位房价就将从目前的50万左右上升至100万。

从过去二十年墨尔本的房价走势可以看出,中位房价每隔十年就会翻一番。因此,按目前的涨幅速度计算,墨尔本中位房价突破100万大关是完全有可能的。因为在未来十年内,还将有100万的增加人口在墨尔本定居,由此所带来的刚性需求将给本地房产市场带来极大的压力。

看到太多的朋友对于墨尔本的房产市场总是充满疑虑,非常犹豫谨慎,总是希望等房价下跌后再买,结果是一等再等,错过了许多明显的好机会。

请参考本人执笔的头版头条文章:

进场买还是等等看 2010年房价走势展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