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西澳华裔男子涉性侵多名同性 法院裁定罪名成立


GUILTY VERDICT: Kok Foo Lim said men he was accused of assaulting had wanted sex.

据2009年8月7日中国新闻网报道,一名西澳珀斯的华裔男子,涉嫌专扮休班的士司机,在夜店门外接载醉酒的男士,这名男子8月6日被地方法院陪审团裁定性侵罪名成立,受害人至少二十名。

被告林国富(Kok Foo Lim,音译),43岁,报住珀斯郊区Tuart Hill,被控方形容为“性捕食者”,专向醉酒不醒或烂醉如泥不能同意的男子下手。

案发日期持续三年多,林并且用摄录机录起一些案情。

林作供时辩称,受害人对他有兴趣,他是得到对方同意才进行。但陪审团6日裁定被告45项罪名成立,包括十一项非法袭击及非礼罪名,十五项未得同意性插入,及一项非法伤人罪。

林较早前已承认另外18项非法袭击及非礼罪名。法庭将于10月14日宣判。

控方在开审时向陪审团介绍案情大意,指在2003年3月至2007年8月间,林涉嫌假扮休班的士司机接载男客,至少性侵犯20名男子。

2007年7月7日,一名男子向警方报案,指两人吵架,被林用刀刺胸;警员3日后突击搜查被告的寓所,发现七盒摄录机影带,均是一些男子被人性侵的镜头,还有两本笔记簿,详细记录一些男士的个人特征。

林当时向两名探员解释,自己在EDITH COWAN大学修读电影及电视,想做导演。

当日警员到场时,被告将影带抛过邻居,被告形容这些影带是他的“功课”,内容均是他在酒吧和会所认识的男子,全部均没有穿衣服。

“我爱画裸体男士,”林向警员解释。他说影带及笔记簿是“我的速写,是为我的著作,为我的爱好”。被问及为何这些男子要到他府上时?林向警员称,“因为他们对我有兴趣,他们是为好时光而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