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周杰伦澳洲开唱破纪录 陪妈妈旧地重游


据2009年7月11日金鹰娱乐报道,日前,周杰伦在澳洲悉尼开巡回演唱会,这是周董出道以来首次到澳洲开唱,此行破了华人在澳洲开唱最高观众的纪录。周董在高中时曾和妈妈、外婆到澳洲旅游,相隔十多年后与妈妈再度旧地重游,一幕幕美丽的景致也勾动母子俩许多共同的美好回忆。

周董出道以来首次到澳洲开唱,惊人魅力果然不同凡响,澳洲粉丝好不容易盼到周董至当地开唱,歌迷在演唱会上是热情释放,从头HIGH到尾,其中舞蹈老师阿宏在演出时向女友求婚,周杰伦为他俩演唱《开不了口》,气氛浪漫到让粉丝都流泪。

既然来到澳洲,周杰伦不忘忙里偷闲搭游艇出海游悉尼港,和妈妈在游艇上也回忆起他高中时来澳洲搭游艇的情景,周妈妈记得当时船上有小提琴手在演奏,杰伦还向乐手借小提琴来拉,虽然他学的是大提琴,但拉起乐理相通的小提琴也是有模有样,乐音悠扬,妈妈和外婆当下就翩然起舞,周杰伦的演奏和妈妈、外婆的舞蹈完全没有彩排过,即兴演出获得大家如雷的掌声。

周妈妈还记得当时杰伦到澳洲时为他买了第一副墨镜,少年的周杰伦立刻戴起墨镜来酷酷的拍照,周妈妈笑说:“其实杰伦以前就跟现在一样爱耍帅!”那次杰伦参观船长室时,船长还把他的帽子给杰伦戴上,让他犹如船长般在船上过足威风凛凛的瘾呢!

相隔十多年后再来到澳洲旧地重游,一样澳洲两样情,当时还在高中念音乐班的他,现今已是华语流行乐坛的天王!问他觉得和妈妈旧地重游感觉有何不同?他说:“感觉坐的船变大了!饭店也变更好了!以前高中的时候专程来看袋鼠、无尾熊,很像是自然生态之旅;现在来喜欢逛他们的街道和欣赏教堂,比较像是时尚之旅,可惜逛街的机会很少,时间太短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