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姬拉德代总理表示与中国接触政策完全正确


THE acting Prime Minister, Julia Gillard, says the political and media focus on links between politicians and Chinese interests is bordering on the absurd.

据2009年3月30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洲代总理朱莉娅·姬拉德表示,澳洲政府与中国接触的政策是完全正确的。反对党和一些媒体炒作所谓“中国阴谋论”是荒谬的。

姬拉德代总理在接受澳广《Insaiders》节目访谈时说,中国是一个世界超级经济体,在本地区更是一个大国,澳大利亚必须与中国保持良好的接触。她说:“显然,与中国接触、考虑中国问题是澳大利亚政府的正确政策。”

姬拉德驳斥反对党指责澳政府与中国关系密切时说,按照反对党的说法,只要一接触中国人,一提到澳中关系,好像里面就有什么“巨大阴谋”似的,这简直就是“神经过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