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墨尔本东南Monash市辖区公立中学表现出色


Brentwood Secondary College VCE high achievers Esther Wan, David Wang, Joanna Ho and Xi Chen Wang.

2008年12月22日《Waverley Leader》报道,墨尔本东南区Monash City Council辖区内共有16所公立中学,今年有2000多名学生参加了VCE考试。

位于Mulgrave的Wellington Secondary College校长Mary Jo Putrino表示该校有45%中学毕业生的高考排名分(ENTER)获得70以上; Oakleigh的Sacred Heart Girls’ College校长则表示,有三分之一的该校毕业生高考排名分超过90,特别是该校的School captain,Breanna Guterres同学取得99.45的骄人成绩。

Glen Waverley的另一所公立中学Brentwood Secondary College校长则对该校学生的VCE成绩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在经济学与商务管理这两门课上表现尤其突出。有40%的该校毕业生获得高考排名分80以上。

图中的四名学生就是Brentwood Secondary College今年VCE表现出色的学生,全部是华裔子弟:Esther Wan, David Wang, Joanna Ho和Xi Chen Wa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