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说时依旧》


林慧萍 《说时依旧》 下面这个是纯音乐版,效果清晰一些:

这张出版于1990年的专辑主打歌曲歌词作者是三毛,据说这是三毛最后的词作,而歌词中刻画的意境,在当年,年轻的我似乎还少不经事,不知愁滋味,但却已经开始为之感伤。

说时依旧-林慧萍

作词:三毛 作曲:梁文福

重逢无意中 相对心如麻
对面问安好 不提回头路
提起当年事 泪眼笑荒唐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爱过你
说时依旧 泪如倾
星星白髮犹少年
这句话请你放在心底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往哪里去
不要 不要 跟我来
家中孩儿等著你
等爸爸回家 把饭开

提起当年事 泪眼笑荒唐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爱过你
说时依旧 泪如倾
星星白发犹少年
这句话请你放在心底
不要告诉任何人你往哪里去
不要 不要 跟我来
家中孩儿等著你
等爸爸回家 把饭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