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星期五

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国农历新年春节那一天的深夜,一位网友给我发来短信,表示自己是“澳洲新闻小屋”的忠实读者,并提出了一个建议:将各类新闻分门别类,分成诸如社会新闻、教育新闻、金融新闻、突发事件、交通信息等板块,这样比较便于查阅。

看到我这间小小的新闻天地也受到网友的关注,并有互动和反馈,令我心里感动,再次表示谢意!

这个建议确实很好,事实上,我也在为这个问题苦恼着。因为我用的是Google的Blogspot,所以它的版面是预置好的,我自己可改动的地方有限,这一点还请各位网友谅解。

不过,我会尽全力不断完善博客的版面内容,目前已经将部分新闻内容用标签分类,标签暂时还是英文,我会逐渐把这些分类标签改为中文。因此,如果各位网友希望查阅特定类别的新闻,不妨试着使用每条新闻右下角的这个“标签”功能。

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用Google搜索,打开Google后输入“澳洲新闻小屋”或者Oznewsroom,然后再输入要搜索的标题大概词句一般也可以搜索得到。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恭祝各位新年吉祥,心想事成!再次感谢,请多多参与到这个博客中来,请跟帖发表您对某些新闻的看法,畅所欲言,有空请多给我提建议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