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国际媒体争相报道 墨尔本少年狂野派对臭名远扬



The Melbourne teenager, Corey Delaney who hosted a rowdy party at the weekend.

2008年1月15日《Herald Sun》报道,墨尔本Narre Warren一个16岁少年趁父母在昆州度假招来500多名同伴举行疯狂派对、酗酒滋事扰邻的新闻登上了美国CNN、英国BBC和卫报等国际著名媒体,今天的《Herald Sun》还专门发表社论,澳洲青少年管教问题再度浮上水面。

1月12日上周六晚16岁的Corey Delaney在家中举行狂欢派对,透过热门青少年交际网站Myspace发出帖子通告,结果吸引了约500名青少年到场,他们喝醉后四出滋扰邻居。大批警官到场时被这批青少年投掷玻璃酒瓶攻击逼退,后警方出动警用直升机,增派30多名警官,并出动警犬才将滋事青少年驱散,事件中有警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烂。

维州警察总长Christine Nixon对事件表示震怒,她说更令她不满的是这位16岁的Corey事后竟满不在乎,毫无悔意。

Corey Delaney and his mates interrupt their clean-up to pose with a newspaper story about their exploits.

事后Corey的亚裔邻居在捡拾垃圾清理草坪

这起事件当然是Corey父母的噩梦,他们已提前结束假期,从昆州赶回家,等着他们的是一张$20,000元的毁坏车辆等物品索赔账单。
Angry: Jo and Stephen Delaney vow discipline.


Corey Delaney at his house in Narre Warr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