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Bigpond的cable捆绑家庭电话新计划


去年下半年,Telstra推出了一个“invitation only”的电话和cable捆绑计划。

我原来用了整整一年多AAPT的ADSL 1.5m速度,每月流量18G,只计算下载流量,每个月都用不完,捆绑家庭电话总共需要$90刀。

去年11月,AAPT升级到ADSL2,但我家所在的Exchage总是no ports,而且AAPT这个ADSL2也开始计算上传与下载的流量了。

因此在11月底,我联系了Telstra,决定转到这个Bigpond的cable捆绑家庭电话计划。(这是invitation only的计划,在Telstra的网页上是没有的。一般是推销员上门或者电话推销,限定地区。不过,也可以打电话去磨的。)

没过两天一大早,Telstra的Contractor就上门安装并负责调试好。

好处是每月全包$59.95元,这已经包含了电话座机月租费和cable的宽带费8M的速度,每月12G。


打本地local电话是每个10c。免费技师上门安装,免费送Cable猫,送免费Message Bank服务。

还赠送Welcome Credit $180元(其中Telstra的家庭电话Credit $70元,Bigpond的Cable宽带Credit $110元),条件是一年内不转走到其它公司,这$180元在最初的三个月内返还。

不必担心切断现有的ISP服务而在Telstra接通前无法使用宽带,可以等到cable真正接通后再切断以前的ISP计划。

这个计划目前的速度是8M,如果需要,可以升级到极速cable,在悉尼和墨尔本速度可达30M!

缺点是:24个月合同,上传、下载都加计流量,比较适合不太下载电影的用户。

从我这两个多月使用的情况来看,速度必原先的AAPT快很多,非常稳定,还从来没有掉过线,感觉很不错。

两个月过去后的前天,我才收到Telstra的第一封帐单,一看发现是credit的,也就是说,我不但不用交这两个月的电话费和宽带费,Telstra还欠着我的credit呢!

如果您每月的宽带流量不是太大,或者所在地区还无法安装ADSL2,不妨试一下这个计划,毕竟性价比还不错。仅供参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