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1日星期一

陆克文总理宣布将削减50亿澳元政府支出


"Governments that are out of touch … aren't worth a pinch of salt" … Kevin Rudd at the community cabinet meeting.

2008年1月21日《The Age》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表示,他将争取削减50亿澳元的政府支出以达到180亿澳元财政预算盈余的目标。

澳广记者麦克肯切尼报道,陆克文昨天在西澳首府佩斯举行了社区内阁会议,他将于今天举行2008年澳大利亚政府的首次内阁会议。预计世界经济局势将可能成为这次内阁会议的重点议题。

陆克文于今天上午对佩斯的商界领袖发表经济主旨演说,希望澳大利亚国民注意到他的首个财政预算将对通胀采取强硬立场。陆克文为商界领袖勾勒了旨在应对通胀压力的五点计划,包括一项承诺达到国内生产总值1.5%的全新预算盈余计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