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星期日

专家:墨尔本房源激增 正是买房好时机


        如今墨尔本每周末的拍卖房产超过1200套,不少卖家也希望在圣诞节前脱手房产,正是一年中买房的最佳时机。
       房产咨询公司主管瓦伦蒂克(Frank Valentic)认为,今年的最后几周将是买房的“黄金时期”。他表示,近期的拍卖房产数量比之冬季已增加一倍,买家人数却无显著增加,市场形势无疑更偏向于买家。
       瓦伦蒂克说:“到了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尤其是在圣诞节前,一些卖家开始急于卖掉房子,他们不想把卖房的压力拖到圣诞节后。他们希望在节前卖掉房子,好享受假期,而无需担心房子的检查及清洁问题。”
        房产调研公司CoreLogic也预测,墨尔本本周拍卖房产将从上周的1727套(清盘率为69%)减至1520套。瓦伦蒂克建议买家参加房产拍卖,因为接下来几周的拍卖数量都在“1200~1400”之间,给买家成功购房提供更多机会。
        另一房产咨询公司Wakelin主管麦凯布(Jarrod McCabe)也指出,在这个时候,买卖双方之间达到了更好的平衡。他表示,许多卖家正好处在急于脱手旧房的阶段,因为他们已经买好了新房,希望尽快搞定一切,这就为买家提供了购房良机。
        但麦凯布表示,12月房市的房产质量或不如此前几周。他说道,这就像“季末促销”,符合一些买家标准的房产或只有少数。他提醒,在年末只关注“促销”活动的做法存在风险,因为在今年买不到房的买家需在明年3月房市开张后继续找房,届时竞争压力会增大。

1 条评论:

Robert McCain 说...

如果您认为您的配偶在作弊,并且您需要聘请真正的黑客来远程监控/黑客他们的电话,恢复被盗的比特币/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或在保证隐私的情况下入侵数据库,请联系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或whatsapp: +1 3478577580,他们高效而机密。


If you think your spouse is cheating, and you need to hire a real hacker to remotely monitor / hack their phone, recover your stolen bitcoin / any other cryptocurrency, or hack a database with guaranteed privacy, contact easybinarysolutions@gmail.com or whatsapp: +1 3478577580, they are efficient and confident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