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

  澳富豪斥资千万购豪宅 悄售旧宅赚数百万

美容连锁机构Laser Clinics联合创始人Alistair Champion在今年《澳洲金融评论报》年轻富豪榜上排名第14位。近期,他与妻子Kate Champion将位于悉尼Bellevue Hill的住宅售出,价格约800万澳元。
      
据悉,2013年,他们将位于Paddington的住宅以177万澳元出售,并花540万澳元从金融衍生品交易员Jim Clody手中买下了这套Hamptons风格的住宅。该住宅位于Victoria Road,内有6间卧室。一年之后,年仅37岁的他登上了年轻富豪榜。
        
今年9月份,Alistair以约1350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Woollahra豪宅Icilus。之后,他便通过房产经纪人,将名下这套住宅挂牌出售,要价800万澳元至850万澳元。
      
据悉,Alistair新购买的豪宅为维多利亚时期的意大利(Victorian Italianate)风格,其1350万澳元的交易价格创下今年Woollahra-Paddington地区最高房价纪录。


没有评论: